醒醒起来吃糖了

【光恒】夏日不限定









算了持之以恒永不BE!

4g女孩不认输!

555555555自己看自己的哭文都觉得难受 改HE了

祝两个小孩儿以后都能前程似锦,顶端相见❤️








“够了。”




“不够!说好要一起走下去的,你不能……”




“我说够了。”陆思恒抬起头看着夏之光,勉强扯起嘴角,星光在他眼角折射出细碎的光。




“我们都知道的,一切都结束了。我的梦想可以从此跟着你走,但我的爱 ”他顿了顿,又低下了头。




“我总要留下些什么给自己吧。我的爱,你让我带走吧,就留给我吧。”




陆思恒说完后,两人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一时无话。




又等了一会,他听见夏之光脚步闷闷的动了。是想明白了吧。今后他们俩的路就该分道扬镳了,再牵扯不清的话对两个人都不好。今后各自精彩,小孩儿会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光发热,自己呢……




在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之前陆思恒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了。夏之光的怀抱温柔的环住了他,遮去了他眼中的委屈、迷茫和不甘心。陆思恒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觉得自己的小孩儿长大了,少年人的身子骨极具韧性,初时的际遇不曾让他动摇,流言不曾、迷茫不曾。他肩扛着梦想在数年间不声不响地长成了参天大树,他看上去几乎无坚不摧。




“哥哥,我知道你不甘心的。”夏之光的怀抱紧了紧“你答应我要在顶端相见的,你要骗我吗?你又要欺负我吗?”




“而且我这个人,因为拥有的东西也不多,所以会紧紧抓住属于我的东西。你的爱都给了我了,我绝对不会放你走的。”




在夏之光的怀里陆思恒终于放下了崩了一晚上的嘴角,细碎的哽咽逐渐变成了号啕大哭。这是他离梦最近的一次,离站在他的光身边最近的一次,他也真的努力过了他真的好委屈。




但还好,他说他不会走,他不会放他走。




“哥,生日快乐。”




“光光……”陆思恒在他的怀中闷闷的说着什么,夏之光有些听不清。他捧起了他哥的脸,用指腹擦了擦他的眼泪




“哥?”




“这还不是结束,我不认输,你给我乖乖在前面等我。”




夏之光露出了今晚第一个真心笑容,重新把他委屈的宝贝搂进了怀里。




“好的,一言为定。”

评论(5)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